目前日期文章:201402 (3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本週的街貓攝影又來了WWWW

拍攝地點:侯硐





小橋,流水,貓咪。










毛茸茸的黑毛感覺好好摸,不過有人告訴我,牠好像是....解放XD?








即將遠征的身影(欸








匍匐前進!








這張有點呆呆的驚訝表情超可愛,像是在說「阿?!」









貓咪尾巴!








睡得好熟WWW








好喜歡這張,有點逆光的黑貓,多了一點點氣氛!








哪麼,這一周的貓咪攝影分享到這裡,感謝您的欣賞(雙手合十)

歡迎加入貓爵粉絲團,會有最新分享的貓咪攝影、圖文繪畫跟小說故事!
也可以跟貓爵聊天wwww





 同系列文章舊創作:

【街貓攝影】01期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歡迎加入貓爵粉絲團,會不時分享圖文、攝影作品,也可與貓爵聊天喔!

貓爵Elliott  FB:facebook.com/dukeofelliott
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貓爵在當兵的時候,抽到的是憲兵,後來進入軍法單位服役。
我的正式職務是駕駛兵,有長官要出去洽公,我就要開車載他們去。
平常的時候則是在收發室待命,若有開庭,就要跟其他弟兄輪流去站法庭、押犯人。

後來由於士官人力不足,在上級的指示下,我又多接了一項業務「薪餉」......
統整當月的人事資料、拿給長官蓋一大堆章,然後親自送到財務單位,這個流程每月要跑兩次。

是一個壓力頗大的工作.....




而且在收發室待命的時候,還要接聽別單位打來的電話、民眾打來的電話
接電話被要求一律要有禮貌,接起來,不管對方是誰都要先講....





因為是業務承辦人,我的手機號碼也因此留在財務單位,成為聯絡電話。

在貓爵退伍之後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提薪餉業務,我就要翻臉了!!!(滿懷怒氣)

不過財務單位打電話來都是軍官,能夠這樣回話,真的充分感覺到
退伍好爽!(欸


當兵接電話:






退伍後接電話:




哈哈wwwww



老實說在服役的那段期間,放假回家,家裡的電話響了
接起來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衝動,想講「收發室二兵貓爵,長官您好!」(抹臉




歡迎加入貓爵粉絲團,會有最新分享的貓咪攝影、圖文繪畫跟小說故事!
也可以跟貓爵聊天wwww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是我創作的角色,兔少年「秋」。

這張算是基礎的角色設定~

也是我第一次畫的少年角色。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這裡分享貓爵拍攝的街貓照片,全是很可愛的貓咪!
以下照片,拍攝地點皆為「猴硐」



屋頂上睡覺的小貓咪。







拍的當時下起毛毛雨,小貓有點淋濕了,抬頭瞇眼的模樣。







同樣這在飄雨,不過這小傢伙,是在瞪我嗎wwwww






貴婦人姿勢的肥貓,超肥的啦!!!







這張不知道為什麼,會讓我想到獅身人面像XD








可愛的小幼貓跟他的媽媽在睡覺。







躺在草地的貓咪,有種野性XD






肉球!!







優雅的身姿。






但是下一秒就變這樣了wwww







紅色小項圈。








好棒的肚肚(欸)。





感謝欣賞(雙手合十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歡迎加入貓爵粉絲團,會不時分享圖文、攝影作品,也可與貓爵聊天喔!

貓爵Elliott  FB:facebook.com/dukeofelliott
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 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【短漫】打掃的時間

 
 
 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突然,林伊娟一陣尖叫打斷了我的話。

 

我抬起頭看去,是住在同一層的李先生,他站在樓梯前,嘴上、西裝上都是血跡,胸口因為大口喘氣而一陣一陣起伏,他的眼睛似乎是沒有瞳孔一樣,只是一片白色。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末日生存率是我預計寫的長篇恐怖小說,是關於死人復活嗜吃活人!也就是活屍小說。

 

末日生存率:鄰居則是發生在相同世界的短篇故事,全文總共7078字,分為上下兩篇發表!

 

希望看完能給貓爵意見歐,先寫類似外傳的短篇,就是希望能夠鍛鍊自己的文筆,更加完善這個故事的世界觀,謝謝!!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








當時以為只是咬到一下下,沒有什麼。
沒想到過幾天舌頭越來越痛。
只要講話傷口磨到牙齒,就會痛得想打滾


所以貓爵那幾天,講話舌頭都會捲起來,口齒超不清的www


不過,貓爵去早餐店的時候。






聽得懂!老闆娘居然聽得懂我在說什麼!!
果然都要有超能力才能開早餐店。(喂,誰這麼說的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貓爵Elliott  FB:facebook.com/dukeofelliott

 
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上班通勤,當天氣又濕又冷的時候,真的想要有任意門可以一秒回到家啦QAQ

到底什麼時候機器貓才可以量產上市?(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中古世紀風,八頭身的貓爵!XD
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 
 
 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我說得是,手腳無力,舉不起東西。(正經樣

 

 

貓爵Elliott  FB:facebook.com/dukeofelliott
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卡通裡面很多東西都會誇張化,小孩子看到常常會對現實產生誤解。大人聽到會覺得小孩子很純真可愛,小孩子卻會覺得莫名其妙XDDD
「卡通不都是這樣做的嗎?」

有的時候,卡通還決定了小孩子的夢想!




遊戲王







暴走兄弟





老實說,也是這部卡通讓貓爵發現到,原來實際上四驅車不會像卡通那樣跑

一個小孩子的心靈就這樣破碎了(欸欸
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«1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