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


貓爵養了天 竺 鼠



實際上是養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把故事畫出來




 




第一眼見到他的體型時,真的是抖了一下呢呵呵呵呵(死魚眼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天竺鼠真面目一張!



公的!!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天竺鼠是貓爵跟趴趴共養,漫畫會有些許誇張的部分喔




 




這樣的天竺鼠奴沒問題嗎?】系列主要就是講養天竺鼠的各種事情




目前不定期更新


以後天竺鼠也會串場在其他貓爵的創作裡XD
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【天竺鼠不負責任體型表】


 


天竺鼠成年可以長到跟小兔子一樣大!腰瘦大!!!



 


 



貓爵原本就知道天竺鼠可以長到這麼大


 




只是前飼主給的的照片




以為牠的體型應該是左三




 




沒想到一出場就是第五、第六級數了...


 


 


 


有一種「就決定是你了小火龍」,結果從寶貝球跳出哥吉拉的感覺。(不對啦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


 


請認養代替購買!


請認養代替購買!


請認養代替購買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創作付出時間與心血


每個留言與分享都是對貓爵的鼓勵!


 




 


 




【貓爵 / Duke of Cat】




 




Blog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elliottdukeofcat.blogspot.tw/





email           elliottduke444@gmail.com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創作者介紹

貓爵領地

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醬
  • P醬還是不太敢養老鼠類的,很想養貓或狗,但是媽媽總是反對(嘆)!
  • DODO
  • 這麼大隻真的會嚇到啊....
    不過牠們的眼神會讓人覺得很可愛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