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今未解的兩個謎團

 

陳同學哪來這麼多錢?

 

專櫃小姐怎麼會認為我有這麼多錢?

可以列我高中時期的神秘事件之一。(欸欸

 

 



這位專櫃小姐從一開始笑臉推銷

 

到後來變臉嘲諷的速度

讓我第一次見證翻臉如翻書啊...

而且說我沒錢的語氣超酸QAQ!



最後我走出店門口,都可以聽到她在二樓罵淦

 

 

可惜過太久不能客訴了。(廢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貓爵 / Duke of Cat】

 

Blog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elliottdukeofcat.blogspot.tw/

 

 

email           elliottduke444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